国际足联:如梅罗会师决赛将终结史上最佳之争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际足联:如梅罗会师决赛将终结史上最佳之争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9 21:50

原标题:

国际足联:如梅罗会师决赛将终结史上最佳之争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兵

日前,国际足联撰文,分析了梅西和C罗如果决赛交手的可能性及意义。文章称,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之间的决赛也意味着,梅西和C罗将有一人捧得世界杯冠军,为他们辉煌的职业生涯加冕,而另一位则不得不接受这一事实:有关谁是“GOAT”(史上最佳)的辩论将彻底被终结。

C罗此前参加的4届世界杯总共打进7球助攻2次,进球数比梅西多一个。而梅西参加1000场比赛,共取得789个进球,助攻348次,赢得41座冠军,C罗1000场比赛的数据为725球216助攻,赢得31座冠军,稍逊色于梅西。

目前,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都已进入本届世界杯八强,阿根廷队和荷兰队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争夺四强席位,葡萄牙队和摩洛哥队将于北京时间明日晚间至次日凌晨决出半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