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婚恋当“红娘” 结婚送家电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婚恋当“红娘” 结婚送家电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2-08 07:40

原标题: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引题) 

婚恋当“红娘” 结婚送家电(主题)

中工网讯 (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焦利英)记者近日获悉,聚焦青年职工婚恋难题,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不仅积极充当职工婚恋“红娘”,还为结婚的职工赠送价值上万元的家电产品。

该公司工会建立“路桥青年鹊桥群”,把各下属单位工会工作具体负责人、经工会审核通过的单身青年职工纳入微信群里统一管理。群内设置“每周一星”和“强力推介”两个板块,定期把青年职工的择偶信息和特长爱好发布在群内,有意者可进一步联系和交往。

公司工会还定期举办交友联谊活动,与石家庄市女职工较多的单位开展联建共建。工会出台办法,规定凡是新近结婚且男女双方均在中建路桥工作的,举办婚礼时将获得公司工会赠送的价值两万元的家电产品。两年来,已有20多对新婚双职工享受此项福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