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士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哀悼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际人士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哀悼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2-05 19:57

原标题:国际人士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哀悼

连日来,国际人士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巴基斯坦前计划委员会副主席 塔克西拉重机厂原厂长 阿克拉姆· 谢赫 :首先借此机会表达我对亲爱的老朋友江泽民主席不幸逝世的悲痛和哀悼,我曾有幸与江泽民主席共事,江泽民主席是极富远见和感染力的领导人,他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为中国的发展和巴中关系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阿盟前秘书长 阿姆鲁·穆萨:江泽民先生是一位卓越的领导人,我曾和他有过多次接触,在我任职埃及外长和阿盟秘书长期间,见证了他带领中国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对他的逝世,我深表哀悼,相信未来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埃关系、中非关系、中阿关系将更加牢固。

伊朗副外长 纳杰菲:江泽民同志为中国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2002年他访问伊朗极大推动伊中关系发展,我相信我们两国关系和国际多边合作将取得更大进展。

(总台记者 崔如 吴爱民 李健南 周涛 张颖哲 赵淼)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