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百帆迎客”示范区水上运动公开赛举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百帆迎客”示范区水上运动公开赛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22-11-28 08:12

原标题:第三届“百帆迎客”示范区水上运动公开赛举行

新华网苏州11月27日电 第三届“百帆迎客”示范区水上运动公开赛27日在苏州收官。

两天的比赛共进行了11轮角逐,来自长三角6家俱乐部的近百名小选手展现出全面的技术水平。

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的支持下,上海美帆自2020年开始持续举办这项赛事,旨在打造引领示范区文旅体高质量发展的本土品牌赛事活动。2020年和2021年,两届“百帆迎客”赛事在元荡湖、淀山湖举办,并结合长三角水上运动与水岸高品质露营活动,尝试接轨新消费,提升示范区的影响力。

本次赛事的支持单位还有上海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江苏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图片: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