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射一箭9星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印度发射一箭9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1-27 15:48

原标题:印度发射一箭9星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当地时间11月26日宣布,印度当天使用PSLV-C54型极地卫星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了9颗卫星,主要包括地球观测卫星EOS-06以及8颗纳米卫星。

这枚火箭于当地时间26日中午在位于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斯里赫里戈达岛的萨蒂什·达万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索马纳特说,火箭升空17分钟后,地球观测卫星成功与火箭分离并被送入预定轨道。在随后约两小时内,火箭通过高度调整,将携带的其他卫星释放到了相应的轨道上。

据印度媒体报道,此次发射成功的地球观测卫星EOS-06是印度海洋卫星系列的第三代,用以加强该国海洋监测能力。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