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府紧急下拨资金重启护照发放系统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西政府紧急下拨资金重启护照发放系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1-26 10:31

原标题:巴西政府紧急下拨资金重启护照发放系统

当地时间11月25日,巴西政府发表声明称,已经通过经济部向联邦警察发放了3736.5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4948.5万元)的补充资金,用于重启发放护照的系统。因资金不足,该服务系统从11月19日起暂停制作新护照。

但是,巴西全国联邦警察代表协会主席卢西亚诺雷罗表示,维持护照发放系统正常运行至年底需要7400万雷亚尔,此次经济部提供的资金到位率仅为一半。(总台记者 田超颖)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