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住建委成立爱心车队,免费为物业项目送防疫物资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渝中区住建委成立爱心车队,免费为物业项目送防疫物资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重庆频道
2022-11-25 17:06

原标题:渝中区住建委成立爱心车队,免费为物业项目送防疫物资

刘新吾

“你好,我们是区住建委的工作人员,给你们送的物资到门口了,麻烦拿一下。”11月23日,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工作人员前往康德国际小区,为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送上防疫物资。

康德国际小区属于高风险区,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小区。因近期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消耗量较大,小区物业项目出现物资短缺现象。

“我们了解情况后,立即准备了一些物资送货上门。”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工作人员郭超告诉记者,此次准备了60个N95口罩、70个医用外科口罩、20余套防护服,以及手套、脚套、消毒液等。

收到防疫物资后,康德国际小区物业项目负责人十分感谢,表示将一直坚守岗位,守好小区大门,为居民服好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不止康德国际小区,还有一些小区存在类似问题。对此,区住房城市建委干部职工自发利用私家车成立爱心车队,由委领导带队,每天将爱心企业捐赠的口罩、防护服、食品等物资运送至辖区各物业项目,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爱心车队共有车辆20余辆,成员50名左右,先后为120余个物业项目运送2200余套防护服、3万个口罩、1600瓶消毒液。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