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盛会擘画蓝图 战位践行使命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二十大|盛会擘画蓝图 战位践行使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19 19:19

原标题:聚焦二十大|盛会擘画蓝图 战位践行使命

军队跟党走,强军先铸魂。在祖国的座座军营,全军各部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官兵们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人民军队打赢能力,打造强大战略威慑力量体系,增加新域新质作战力量比重。从北国边陲到南疆海岛,从大漠戈壁到高山丛林,广大官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

第74集团军某旅政委 曲明远:回望奋斗强军这十年,我们旅队实现了从“固位发射”到“机动打击”,从“火力覆盖”到“点穴精打”的战斗力跃升。战鼓催征,我们旅作为一支新质作战力量,将以时不我待的备战姿态,用实际行动书写强军答卷。

东部战区陆军某旅教导员 王健宇:作为驻守在东南沿海的一线部队,我们要大力推进科技练兵,加速提升无人装备优势运用,全面提升作战保障效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担起新时代强军重任。

南部战区空军地空导弹兵某营政治指导员 陈思宇:作为空军地空导弹兵,我们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提升打赢能力结合起来,加快实现从“全营一杆枪”到融入“体系一张网”的能力跃升,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

火箭军某部战士 钟起福:作为新时代火箭军,我们一定担负起强军使命,以更高的热情动力、一往无前的胜战勇气投入实战练兵,坚决练精操作技能、练强战斗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誓言。

习主席强调,要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深化联合训练、对抗训练、科技练兵,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

第81集团军某工化旅教导队队长 宋伟:我们一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向心凝聚、向难攻坚、向战发力,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紧练兵备战。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采购服务站工程师魏筱格:我们文职人员是随着国防和军队改革而新生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要以盛会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自身的职责使命,把军队建设需要作为不懈努力方向。

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北湾边防连战士 吴春思:北湾边防连官兵一定会苦练杀敌本领,锤炼血性,团结协作,全面提高实战化能力,守护好人民和边境安全,切实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第80集团军某炮兵旅政委 苏新波:我们要始终聚焦党的中心任务,抓好新时代备战打仗工作,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时刻听从党的号令,决胜未来战场。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