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诗歌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地诗歌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2 16:21

原标题:“工地诗歌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孙奥 李美玲 宋子娟

10月1日上午,在湖北最大体量装配式工程——中建三局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乡村振兴项目工地上,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地诗歌会”,项目党支部还邀请了业主和工友代表一起参与其中,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

1

8点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工地诗歌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员代表演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青年员工代表朗诵红色诗歌《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以歌为媒以诗颂善祖国的大好河山,活动最后进行的是“红歌对唱”活动,工人代表和党员代表热情高涨,嘹亮的歌声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表达了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热爱。

项目党支部书记潘栋表示:“项目全体职工将在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坚守项目一线,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承诺将以最快的速度,实现部分地块年底交付的节点目标,让新天村的村民早日搬进新家。”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