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三峡丨探访三峡库区首个开放式服务区:别怕迷路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巍巍三峡丨探访三峡库区首个开放式服务区:别怕迷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10-01 11:36

原标题:

巍巍三峡丨探访三峡库区首个开放式服务区:别怕迷路

近日,中新社记者探访三峡库区首个开放式服务区——巫云开高速红池坝服务区,该服务区地处巫溪县文峰镇金盆村附近,占地约200亩。

之所以被称作开放式服务区,红池坝服务区依山就势,采用两侧连通的一体化设计方案,整体上跨主线方式设置,高速公路以隧道的形式下穿服务区,这与以往大多数高速公路两侧各设置一个服务区不同。

有网友担心驾驶员进服务区再上高速会走错方向,这也是设计方在思考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附近就有收费站可供下道,所以不必太担心“迷失方向”。

目前,红池坝服务区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整个土建工程预计明年完工。建成后,红池坝服务区将依托地理优势,大力发展交旅融合和农旅融合,助力当地乡村振兴。(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