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百日行动”查处酒醉驾3208起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凉山“百日行动”查处酒醉驾3208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16:01

原标题:凉山“百日行动”查处酒醉驾3208起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凉山公安交警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重拳出击,坚持“零容忍”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在辖区内开展全面查、天天查、交叉查,全力推进酒驾醉驾源头治理,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行动开展以来,该州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9万余起,其中酒驾醉驾3208起,无证驾驶4132起,超速行驶11650起,超员载客2419起,货车超载8171起,疲劳驾驶231起,农村“双违”1716起,“百日行动”显成效。

路面始终是专项整治的主战场,全州公安交警始终保持路面严管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有形、有感、有效。科学调整勤务。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推动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的源头防范作用。线上与线下同频。利用微博、微信等公众号,动态更新酒驾醉驾治理进展,持续曝光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全面敲响安全警钟,呼吁全社会共同抵制酒驾醉驾行为。(车辉 赵荣 )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