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优品健康驿站开业 沉浸式体验为职工健康提素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优品健康驿站开业 沉浸式体验为职工健康提素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1:33

中工网讯 9月28日,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保健疗养服务中心与王府井集团长安商场共建的“中工优品健康驿站”正式落成开业。

中工优品健康驿站坚持“我爱健康、人人健康”的工作宗旨,通过健康大讲堂、沉浸式体验等,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健康筛查、专业疗休养、养生康复等健康服务,提高职工群众整体身体素质,致力打造成为周边社区职工群众喜爱的第三生活空间,寻找休闲安逸的好去处。

中工优品健康驿站是职健工程、中国健康协会保健疗养分会与中工优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共建、共治、共享、共荣理念鼎力加盟,发挥强强联合、共享资源优势,形成服务职工健康的网络阵地。以实现“全民、全时、全程、全面、全新”等“五全健康管理”为精神纲要,带领广大职工追寻健康“密码”,引领科学健康新理念。

0po

图为嘉宾为中工优品健康驿站开业剪彩。李文韬 摄

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相关领导,北京王府井集团长安商场负责人,中工优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团队,健康驿站共建合作方代表等嘉宾参加了活动。(李文韬)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