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通道已开启!快来参与选出你心中的优秀新媒体账号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投票通道已开启!快来参与选出你心中的优秀新媒体账号吧!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09:00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网信办承办的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网络正能量新媒体账号征集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啦!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各类新媒体账号351件,经过初评,共筛选出206件进入投票展示阶段,快来为他们投票加油吧!

活动介绍

20220926_084651_000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是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会系统开展的重要品牌活动。

2022年好网民主题活动“网络正能量新媒体账号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工会征集具有一定原创作品生产能力,内容可读性强,活跃度高,在服务职工方面表现突出,具有广泛的受众基础和一定影响力的新媒体账号,旨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新媒体账号入围榜单

20220926_084651_001

以上每个组别按报名顺序排序

优秀成果设置

网络正能量优秀新媒体账号(微信组)40个

省级工会、市级工会、区县级工会、企业(产业)工会各10个

网络正能量优秀新媒体账号 (微博组)10个

网络正能量优秀新媒体账号(短视频组)20个

网络正能量优秀新媒体账号(其他平台组)10个

注:根据各类账号报送数据,经研究决定,微博组和其他平台组各评选10个优秀账号,短视频组共评选20个优秀账号,以上三个组别均不再对工会类型进行细分。

评选方式

1.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

即日起——9月28日

投票平台

“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各省市可进行引用、转发进行宣传发动投票。

投票规则

●基本规则:

因腾讯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票规则限制,本次投票将参评新媒体账号按报名先后顺序分成9组,每组投票中都需要勾选您喜欢的新媒体账号,每个微信用户可投票一次,每次可选择多个新媒体账号,多选无上限。

●得分构成:

组织专家进行最终评审,按照专家评审占比60%+网络投票占比40%的方式计算最终成绩。

●注意事项:

诚实守信,严禁刷票,对违规刷票行为,为了保证公平公正,主办方将清除“刷票”等原因的一切无效票。

2.专家评定

根据各参评单位线上系统提交的新媒体账号资料等进行评分。

3.最终评分

投票得分*40%+专家得分*60%=最终得分。

入围成果展示平台

●扫描二维码,查看入围新媒体账号

20220926_084651_002

(据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