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开启!快来pick你心中的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投票开启!快来pick你心中的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吧

来源:中工网
2022-09-25 07:10

据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委网信办承办的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案例征集活动共收集到各类案例24个!经过申报、初评,共筛选出120个案例进入投票展示阶段!快来为他们投票助力吧!

微信图片_20220925151045

活动简介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是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会系统开展的重要品牌活动。

2022年好网民主题活动“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案例征集”项目主要面向全国工会征集依托互联网开展的入会服务、法律维权、就业服务、困难帮扶、互助保障、技能提升、健康服务、安全生产、女职工服务等优秀案例,推动工会维权服务工作在线化、智能化。

评选设置

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40件

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典型案例40件

入围案例展示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案例按报名顺序排序)

微信图片_20220925151131

案例展示

评选方式

01 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28日

※投票平台: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各省市可进行引用、转发进行宣传发动投票。

※投票规则:因腾讯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票规则限制,本次投票将参评案例按报名先后顺序分成4组,每组投票中都需要勾选您喜欢的案例,每个微信用户可投票一次,每次可选择多个案例,多选无上限。

02 专家评选

根据各参评单位线上系统提交的案例资料等进行评选。

03 最终评选

综合专家评选和线上投票情况,评出最终结果。

榜单


1

2

3

4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