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开展技能比武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开展技能比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3 15:17

原标题: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开展技能比武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李文彬 王伟雄 郭开喜  实习生 谢迟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工友的质量意识,推动项目优质履约,9月21日,由广东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建科工广东公司承办的2022年“质量月”建设工匠职业技能比武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举行,汕尾市质安站、市代建中心、深圳万科、监理方、中建科工广东公司等相关领导及代表出席活动。

1

2

活动中,各专业选手纷纷展示出了良好的职业技能水准,通过明确的分工和合理的流水,高效地完成了各自的竞赛内容。有争分夺秒奔跑的仪器架设员,有飞速运转大脑的记录员,有担心漏扎而细心点数的绑扎工,也有为保证焊接质量而全力施焊的焊工。项目对成绩优异的工匠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励。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员的质量意识得到增强,更为项目高品质履约奠定了良好基础。项目团队后续将持续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