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3台空气消毒机助力重庆沙坪坝区共渡疫情难关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633台空气消毒机助力重庆沙坪坝区共渡疫情难关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13 13:43

原标题:2633台空气消毒机助力重庆沙坪坝区共渡疫情难关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白洁

连日来,重庆市疫情逐渐平缓,各区县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但疫情防控仍不容松懈,核酸采样点、隔离病房及养老机构等都是疫情传播的高危区域。医护人员及老人们的健康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

空气消毒机在39家养老机构投入使用

在重庆沙坪坝区社会福利护养中心,这两天老人们的房间里悄悄多了一个绿色的电器,大爷大妈们纷纷夸赞有了这个小东西,足不出户也能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在区中医院、联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梁镇卫生院等多个核酸采样点,空气消毒机也在默默地陪伴着医护人员,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空气消毒机为医护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统计,本次疫情防控沙坪坝区共计安装空气消毒机2633台,合计价值1600余万元,分布在101个核酸采样点、39个隔离点、137个医养结合部及39家养老机构。此批空气消毒机是由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于8月末通过沙坪坝区红十字会进行捐赠,并于近期安装完毕投入使用。

此批空气消毒机共计2633台,价值1600余万元

本次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捐赠的空气消毒机,重点为老人等易感人群打造可靠的防疫空间。在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助力防疫工作正常安全进行,为沙区筑起防疫屏障,守护沙区人民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