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闪亮登场|他们在航海航空领域“乘风破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国工匠闪亮登场|他们在航海航空领域“乘风破浪”

来源:中工网
2022-09-01 18:10

9月2日,首届大国工匠论坛将在长沙举办。在论坛上亮相的87名“大国工匠”中,有15位工匠,他们用高超的技艺让自制研发装备在水天一色间肆意驰骋。

他们有的夜以继日反复测量十年,换来百万数据库,确保舰载机安全着舰,让中国航母开启一个新时代;有的一次次突破修理禁区,护航战鹰翱翔万里蓝天;有的用匠心为中国战机锻造澎湃“心脏”;有的工艺精湛,无惧重压,挺进神秘深海世界,以0.01毫米的精度为“蛟龙”点睛……他们不畏艰险,助力我国航海航空领域“乘风破浪”。

15周--皓

43李世峰

78胡--洋

16戴振涛

19孙红梅

26洪家光

32顾秋亮

33胡双钱

34张冬伟

38方文墨

50李志强

52周永和

56王伟

59张兴华

75龙建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