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工会多形式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鲁木齐工会多形式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28 07:32

原标题:乌鲁木齐工会多形式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景双善

8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向各基层工会下拨769万元,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下沉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慰问品以防寒保暖物品、应急食品为主,目前各级工会正在紧锣密鼓筹集物质中。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各级工会第一时间了解防疫一线人员的现实需求,积极协调各方面工作,采取不同方式,分对象、分批次进行了慰问。 

自8月15日起,经开区(头屯河)总工会向14个片区管委会及88个社区(村)、区防疫指挥部及41个工作专班小组、医学观察管理组、交通运输组等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49.1万元慰问品。高新区(新市区)总工会先后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社区防疫一线送去了价值110余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及防疫物资。     

天山区总工会先后筹措经费108.5万元,采购了杂粮包等物质,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辖区182个社区抗疫一线干部职工。因天气变化转凉,又紧急采购了5万元的棉祙、帐篷等防寒物质及时送到各点位。同时开展了《疫情下的家庭关系》线上心理辅导直播学习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工作。    

在疫情防控中,乌鲁木齐市总工会还组织动员3206名工会志愿者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照顾独居老人等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