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送法下乡”活动启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校千场万人

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送法下乡”活动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2022-07-13 10:47

原标题:百校千场万人(引题)

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送法下乡”活动启动(主题)

湖南日报7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刘浩)7月12日上午,湖南省百校千场万名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送法下乡”活动启动暨校地合作挂牌仪式在益阳市南县琴湖湿地公园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司法厅、益阳市政府主办,南县县委、县政府、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承办,旨在深入推进基层普法和依法治理,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湖南、平安湖南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为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以及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高校授予“法润三湘大学生普法志愿者联盟工作站”工作牌;为南县司法局局长李红斌授予“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南县法治学院”工作牌。活动结束后,来自省内外12所高校的150多名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代表,组成普法小分队,与镇村两级干部一道走村入户普法。

据了解,2022年春节前,省司法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策划组织大学生寒暑假“送法下乡”活动,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303所省外高校和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123所省内高校的3034名大学生参与,深入123个县(市、区)开展普法宣传,受益群众达636816人次。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动员省内外百所以上高校、万名以上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开展千场以上普法宣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