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工会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同工会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6-30 07:42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6月24日,大同工会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市总工匠学院以实地参观和座谈的形式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大同市总工会工匠学院,详细了解了劳模工匠培育模式及产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座谈会上,该市总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和全省工会系统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再部署再提速会议精神。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大同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6个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切实履行好工会牵头协调责任,争取党政重视,完善工作机制,拓展试点成果;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坚持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施策,发挥企业工会优势,推动改革落实落地;扎实推进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及信息报送工作。(郝凤)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