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从大厨到教授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片故事】从大厨到教授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20 07:35

  【图片故事】

  原标题:从大厨到教授

  近日,在位于海南海口的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烹调专业副教授纪宽宏在向学生授课。

  纪宽宏今年43岁。2001年7月,他从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毕业后,来到海南龙泉集团做厨工,仅用1年时间就晋升为厨师长,后来又成为三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斩获多项烹饪大奖。

  扎根海南的20多年里,纪宽宏用心烹出“海南味”,研发出砂锅姜焗龙胆鱼、桑拿东山羊等系列特色菜肴,并通过海南冬交会向世界展示海南美食。在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他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成为“上得了讲堂、下得了厨房”的职校教师后,纪宽宏开设了海南宴席制作等课程,采用“以赛促教”的方法教学。他的学生多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袁琛 摄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