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感染者+18,其中社会面+1,丰台一家三口确诊……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今日感染者+18,其中社会面+1,丰台一家三口确诊……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31 07:35

  原标题:北京今日感染者+18,其中社会面+1,丰台一家三口确诊……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5月30日下午,北京召开第350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

  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18例

  其中社会面筛查1例

  5月30日00:00~15:00,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8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17例,社会面筛查人员1例,在丰台区。

  新增感染者详情公布

  系同一家庭3人感染

  感染者1878、1885、1887:为同一家庭成员,现住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红狮家园北园。5月26日感染者1885前往医院进行脑部检查,当日感染者1887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药,未前往医院就诊。5月27日三人共同前往昌平区其他家庭成员住处居住。5月28日、29日感染者1878、1885两次前往医院领取检查报告。5月29日感染者1878出现畏寒、发热等症状,自行服药后症状未缓解,前往医院就诊,当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感染者1885、1887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5月29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5月30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均为轻型。

  今日北京报告1例社会面筛查感染者

  提示反弹风险依然存在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今日本市报告1例社会面筛查感染者,提示动态清零的任务艰巨,反弹风险依然存在,防控成果还需巩固,切不可懈怠麻痹,要加快跨区信息横传,强化协同配合,快速排查风险点位和人员,确保第一时间落位管控。

  北京朝阳1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小武基村近14天累计报告4例本土确诊病例,即日起由低风险地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北京朝阳:除封控区和管控区外

  由居家办公调整为正常上班

  截至目前,朝阳区已经连续7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按照全市关于分级动态实施全市社会面防控措施的要求,朝阳区除封控区和管控区以外,由居家办公调整为正常上班。

  区内餐饮经营单位仍旧暂停堂食,可提供外卖服务。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