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关爱进园区示范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关爱进园区示范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5 10:24

  原标题:广东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关爱进园区示范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 罗瑞雄

  5月23日,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广州市总工会、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市员村工人文化宫、黄埔区华新园工联会承办的“情系女职工 工会伴你行”2022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关爱进园区示范活动在黄埔区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开展。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杜玲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为园区女职工准备了知识讲座、免费两癌筛查、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有奖问答等活动,从“法律在身边”“健康在身边”“监督在身边”三个方面入手,增强活动感染力和吸引力,着力织密女职工权益“维护网”,当好女职工身边的贴心“娘家人”。

  杜玲要求,深化“情系女职工 工会伴你行”女职工权益普法力度,推动用人单位进一步落实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加强用人单位建设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工作指导,为职工平衡工作与家庭关系创造良好条件;加快培养选树一批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示范单位,强化示范引领,在全省各级工会中掀起女职工权益普法宣传、强化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推动用人单位建设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的热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