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视评】匠心铸就梦想 技能创造未来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视评】匠心铸就梦想 技能创造未来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5:04

  4月27日至29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中工网首页、视频号、抖音、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大会盛况。网友看了中工网直播后,纷纷留言,为大国工匠点赞。

  其中有网友留言道:通过交流互动,我不仅学到大国工匠精益求精、永无止境的钻研精神,也学到了他们不断创新创造、敢于挑战自我和追求完美的创新精神。还有网友说:将汲取首届大国工匠的创新思维,在实干中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为地区和行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不仅为高技能人才搭建了交流平台,还带动了广大的职工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并致力于把工匠精神倾注于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次创新试验之中。

  “技能强国,创新有我。”我们相信,以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争做高技能人才,用实干成就梦想,用创新赢得未来,必将为“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赵巧萍 郭振清 张征 李嘉宇)

责任编辑:李嘉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