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微讲堂迎“三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微讲堂迎“三八”

来源:中工网
2021-03-05 11:18

  中工网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举办“相约春风里·关爱她健康”女职工微讲堂健康养生专题活动。市总领导金珂,张长青及各县区、市各产业系统工会分管主席、女工部长,基层女劳模、女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微讲堂邀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东方博士讲授“中医膳食养生”知识,他从中医膳食养生理论基础、膳食养生基本原则、膳食养生方法、膳食养生食材、药材等方面进行仔细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赢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微课堂中还设立养生项目制作和体验环节,主讲嘉宾分别就中药香囊、药妆手工制作进行讲解和传授,现场还进行中医推拿、中医保健体验,让大家更直观地认识中医在防病治病和养生保健方面的独特魅力,倡导女性朋友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愉快的心情,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及自我保健意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受益匪浅,并会在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运用中医养生理论调养身体、增强体质、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孙慧 周艺 卢克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