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荣耀属于奋斗者,新时代农民工大有作为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荣耀属于奋斗者,新时代农民工大有作为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0:31

绘画/王砚     文字/陈思

  4月25日,全国总工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表彰结果,有373名产业工人登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光荣榜。其中农民工达到149人,占到受表彰人选的16.0%,高出规定比例6.0个百分点,比重再创新高。(据中工网报道)

  农民工是产业工人的主体,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广大农民工既是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建设者、共享者,为社会创造了不可磨灭的价值,他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值得颂扬和学习。本次评选表彰是对基层一线劳动者劳动的充分肯定和尊重,让农民工感受到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农民工扎实苦干、开拓奋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新时代的舞台上,荣耀属于每一个为梦想奋斗的人,新时代的农民工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陈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