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多彩冰雪赛事让冬奥热情不断升温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多彩冰雪赛事让冬奥热情不断升温

来源:中工网
2021-12-21 11:04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12月18日至19日,2021-2022国际雪联城市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上海站在黄浦江畔举行。中外冰雪健儿同场竞技,在冬奥会备战的最后阶段夺取奥运积分。精彩的赛事和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引得观众叫好,也为申城群众提供了走近、了解乃至参与冰雪运动的机会。

  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从城市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上海站,到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赛事活动高潮迭起、冰雪场所星罗棋布……各地举办的各具特色的冰雪赛事活动,都在吹响推广普及群众冰雪运动的号角,不断回应着群众越发多样的冬季健身需求。伴随着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和“冰雪运动进校园”等一系列创新举措的推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美好愿景正在成为现实,为冬奥点燃的冰雪热情不断增温。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