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以对命运的不屈在残奥会场上诠释“女排精神”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以对命运的不屈在残奥会场上诠释“女排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1:12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9月5日,东京残奥会收官。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坐式女子排球决赛结束后,中国坐式女排的姑娘们围拢在场地中央和教练相拥庆祝,以一枚宝贵的银牌结束了东京之行。

  尽管坐式排球的比赛节奏和技术要求都与普通排球大为不同,但相同的是队员们在赛场下的刻苦训练和比赛中的顽强拼搏。从12名中国坐式女排运动员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平等、参与、共享”的残奥会目标,更看到了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不只是赢得冠军,而是在任何时候都竭尽全力,顽强战斗、拼搏到最后一刻。历久弥新的女排精神,在中国坐式女排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和一个个辉煌的战绩中得到了完美诠释。赛场内,她们不向命运屈服努力拼搏的身姿勾勒出残奥会赛场上动人的画面;赛场外,她们创造的傲人成绩更激励着无数残疾青年不畏命运,不畏挑战,在各自所处的领域中不屈不挠,拼尽全力成为自己的英雄。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