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国际

  • 美国疫情的背后①:救人与救市

    先救人还是先救市,本不是一道多么难解的题目,却偏偏有人本末倒置,交出了一份不合格的答卷。多重危机相继爆发,不仅警示世人“美式人权”已是病入膏肓,更使美国“残酷资本主义”本性暴露无遗。
    2020-06-22 16:13:04

  • 【地评线】江右时评:“一带一路”为世界发展擘画新未来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日前在北京成功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发表书面致辞。
    2020-06-22 16:10:16

  • 粤港澳大湾区首开直达波兰中欧班列

    粤港澳大湾区的外贸产品直达马拉舍维奇站后,通过当地发达的交通和销售网络,快速进入市场,让当地民众分享“中国制造”的红利。
    2020-06-22 13:17:08

  • 日本缘何突然叫停陆基“宙斯盾”

    安倍政府突然停止部署陆基“宙斯盾”系统,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在日本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
    2020-06-22 09:32:30

  • 中美博弈,欧洲不再“坐等风暴过去”

    最近一段时间欧美互动频繁,不仅举行了欧美外交部长和北约国防部长的“一周双会”,欧盟在会前会后还释放出一些信号,似乎要与美国“捐弃前嫌”,并且在“中国问题”上统一认识。
    2020-06-22 09:22:28

  • 新德里能否留住战略清醒?

    对印度人而言,美国远在遥远的天边,中国则是搬不走的邻居。中国期望印度继续留住那份清醒,我们不愿与印度为敌的政策没有改变。
    2020-06-22 09:22:22

  • 美国说谎瞒不过新疆人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和促进人权,长期以来始终心系新疆各族人民,采取有力举措,依法保障各族人民政治权利、经济权利、社会权利、文化权利和宗教信仰自由权利。
    2020-06-22 09:16:40

  • “一带一路”是各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之路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日前举行。会上,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一带一路”倡议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合作平台,又取得了可喜进展。
    2020-06-22 08:15:13

  • 相互支持 合作共赢

    中非友好历久弥坚、永葆活力,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双方始终坚持平等相待、真诚友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020-06-22 08:11:30

  • 美妄图祸乱新疆,天山南北不答应

    美方所谓法案恶毒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假装看不到新疆近年来持续繁荣稳定发展的成就,以及中国政府最大程度保障新疆各族人民生命权、健康权、发展权等基本权利的事实,挑拨民族关系,想让新疆回到过去动乱不止的岁月,借此遏制中国发展壮大,其用心险恶。
    2020-06-21 17:07:35

  • 中非团结抗疫,彰显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在全球抗疫的历史时刻,以共生共荣理念替代“丛林法则”,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人类终将战胜疫情,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2020-06-19 13:15:00

  • “疑邻盗斧”者必将作茧自缚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任何一个国家都拥有发展自身的权利。任何一个民族都理应受到平等的对待。任何遏制中国的图谋都将以失败而告终。
    2020-06-19 11:35:02

  • 推倒雕像砸出种族主义新坑

    毁掉历史雕像很容易,移走心中的雕像却很难。在美国极化政治的环境里,真正认识历史、反思历史,为多族裔社会找到一条和解之路,更是比登天还难。
    2020-06-19 11:32:03

  • “美国之音”台长辞职背后的尴尬

    先是被特朗普总统怒批,后又被本国疾控中心“封杀”,原因竟是“为华宣传”。反华反共的急先锋,突然被安上了这么一顶帽子,委实可笑。风波之下,“美国之音”台长也尴尬辞职。
    2020-06-19 11:31:33

  • 坚决反对美方干涉中国内政

    这一所谓法案蓄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恶毒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公然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2020-06-19 10:27:52

  • 共建一带一路 共促经济发展

    抗击疫情、应对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之时,我们更应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
    2020-06-19 10:27:41

  • 树起新标杆,实现新提升,提振新信心

    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功举行,在中非关系史上书写了新的篇章。我们坚信,经受疫情考验的中非关系将更加坚实牢固,中非友好将更加深入人心。
    2020-06-19 08:58:47

  • 从并肩战“疫”中感受命运与共

    万里之遥,命运与共。中非是命运与共、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
    2020-06-19 08:49:39

  • 中非合作抗疫推动中非命运共同体进入新阶段

    中国和非洲国家借助这次特别峰会为疫情中和疫情后的国际社会走向发出自己洪亮的声音。
    2020-06-19 08:48:43

  • 特殊时刻,中非团结抗疫更显难能可贵

    6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宣布了中国将继续全力支持非方抗疫行动的一系列举措。
    2020-06-19 08:48:17

  • 团结合作是抗击疫情最有力的武器

    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早日彻底战胜疫情。
    2020-06-19 07:53:19

  • 中非团结抗疫生动诠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内涵

    人类文明史也是一部同疾病和灾难的斗争史,面对这场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唯一的战胜之法就是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团结抗疫、共克时艰。
    2020-06-18 14:31:18

  • 中非团结抗疫意味着什么

    此次特别峰会由中方和非盟轮值主席国南非、中非合作论坛共同主席国塞内加尔共同倡议,以视频方式举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作为特邀嘉宾与会。
    2020-06-18 13:26:43

  • 边境平静下来,中印关系才能健康从容

    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与印度外长苏杰生星期三通电话,双方同意公正处理加勒万河谷冲突引发的严重事态,共同遵守双方军长级会晤达成的共识,尽快使现地局势降温。
    2020-06-18 13:26:2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