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国际

  • 谎言终将败露

    美国国务卿到底是做什么的?蓬佩奥出任国务卿以来,这个问题令世人困惑。他的所作所为表明,他根本无心为美国解忧,只想给世界添乱。
    2020-06-11 09:08:07

  • 凝聚合力,坚持人民至上

    事实无可辩驳地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始终对人民负责、对生命负责的坚定立场。
    2020-06-11 08:43:54

  • 海评面:英国政府,又一家“国际驰名双标”

    美国这把火,终究还是烧到了英国。反种族歧视的抗议活动如火如荼,场面逐渐失控,警察和抗议者在混战中受伤。
    2020-06-10 19:43:46

  • 【国际3分钟】这份抗疫答卷,完美!

    6月7日,中国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一个个数字,真实记录了中国抗疫的伟大历程。这份3.7万字的白皮书,是14亿人共同的抗疫记忆,是一份完美的中国答卷。
    2020-06-10 19:35:04

  • 美国富豪发疫情财背后的制度性痼疾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令许多美国人过去3个月过得捉襟见肘。但一些美国最富有的人钱包却越来越鼓。
    2020-06-10 15:45:06

  • 用事实坚决捍卫中国人的战疫叙事权

    抗疫叙事不能被谎言误导玷污。要留下忠实于事实的信史,留下正确的人类集体记忆。
    2020-06-10 15:03:11

  • 美国撕裂的制度根源:今天的问题不过是历史问题的延续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专访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苏世民书院特聘教授王绍光。
    2020-06-10 11:00:46

  • 印度的抱负应与实力相称

    没有一个国家可以靠另一个国家而伟大,以投机心理谋求超越国力的抱负,结果可能会伤害自己。
    2020-06-10 10:21:18

  • 西方主流媒体为何两头受气

    西方主流媒体目前遇到的挑战,既是其传统问题的延伸和扩大,也是媒体巨变在21世纪呈现新状态的反映,值得我们关注。
    2020-06-10 10:21:09

  • 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患难见真情。在国际社会合作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理念日渐深入人心,得到国际社会的积极反响。
    2020-06-10 10:14:53

  • 美借疫苗污名化中国,荒唐!可笑!!

    疫苗是战胜病毒的关键,哪个国家率先完成疫苗研发并投入使用,都将是对人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贡献,中国对此态度明确。
    2020-06-10 09:39:27

  • 兄弟无远 携手同行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向津巴布韦捐赠的物资包装上所写“兄弟无远,携手同行”,正是中津携手抗疫的生动体现。
    2020-06-10 09:31:16

  • 协同作战,诠释生命至上

    中国行动谱写出生命至上的英雄赞歌,彰显了对生命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国际社会负责的大国担当。
    2020-06-10 09:31:09

  • 政党为何走上国际抗疫合作一线?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放眼后疫情时代,国际风云更加变幻莫测,政治思潮更加激烈碰撞。政党肩负着举旗定向的重任,将继续为人类文明进步和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发挥独特而巨大的作用。
    2020-06-09 18:01:03

  • 海评面:中国人赴澳旅游提醒,当然有必要!

    在中国发布赴澳旅行安全提醒后,澳政府官员公开回应称,澳境内“从未爆发一波针对中国人的暴力事件”,澳大利亚种族歧视行为增加的说法“没有事实根据”。
    2020-06-09 17:58:56

  • 海评面:编“剧本”前,先读一读中国抗疫白皮书吧

    6月7日,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发布。此前,一些国家的政客和媒体一度将新冠病毒当作政治工具,不断编造谎言,抹黑中国。
    2020-06-09 17:43:46

  • 海外网评:美国成了欧洲“靠不住”的盟友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美德两国就围绕军费分摊、“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美欧贸易部谈判等议题展开多场交锋。疫情期间,这些问题非但没有解决,矛盾却越积越多,两国关系不见缓和的迹象。
    2020-06-09 17:41:15

  • “华盛顿应该抛弃在人权问题上假装圣洁的双重标准”

    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全美多地抗议。与此同时,这一事件也震惊了世界,引发国际舆论的强烈关注和批评。
    2020-06-09 17:34:37

  • 【我在中国当大使】中国抗疫为世界树立典范

    经历携手抗疫的患难与共,中国同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关系非但没有受到消极影响,反而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改善。
    2020-06-09 17:30:39

  • 构建全球互联互通伙伴关系意义突显

    当前,应对公共卫生危机、经济严重衰退等全球性挑战,各国应携手共进,这是底线思维。
    2020-06-09 15:25:23

  • 为反歧视发声,这些话太燃了!

    近日,美国警察涉嫌跪压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致死案件引发全球关注。
    2020-06-09 13:07:13

  • 美国种族主义历史观察:根深蒂固的隐性歧视

    美国种族歧视事件为何频发?其历史根源是什么?记者专访了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基地美国研究中心研究员丁见民。
    2020-06-09 13:07:02

  • 抚平世界“疫”伤的中国行动

    这是一场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之战、维护人类健康福祉之战、维护世界繁荣发展之战、维护国际道义良知之战,唯有团结、合作、担当、作为的精神才能引领人类取得全球抗疫胜利。
    2020-06-09 10:06:16

  • 美“长臂管辖”让欧洲越来越难受

    美国一些参议员最近向国会参议院提交了对俄欧合作修建的“北溪二”天然气管道实施制裁的草案,草案建议针对向该项目所使用船舶提供服务的保险公司实施制裁。
    2020-06-09 09:50:54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