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快评-人物-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 让仁爱之心成为医生的最强本领

    “一个真正的好医生,不仅要有科学的脑、灵巧的手,更要有仁爱的心。”据新华社报道,近日,国家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卫健委正协同有关部委抓紧推进多项改革措施,以促进医学科学和人文精神融合发展,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2020-09-30 08:15:18

  • 第四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

    9月29日,第四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会在京举行,徐龙、汪勇、李成等14名“最美快递员”和中国邮航团队等5个“最美快递员”团队受到表彰。
    2020-09-30 07:33:19

  • 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活动举行

    今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唱响新时代颂歌”为主题,发布了8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2020-09-30 07:32:35

  • 工地红歌会 四百名工友齐声歌唱

    9月27日晚,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联合举办的,一场400余名工友参加的红歌会,在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杨春湖核心区158地块项目工地现场举行。
    2020-09-29 14:57:22

  • 他们在深圳找到了工作

    每天早上七点半,头戴安全帽,身穿橙色马甲的陈庭磊都会准时出现在深圳地铁12号线施工现场。陈庭磊在贵州黔南贫困山区长大,家里4个孩子中,大姐二姐都成家了,三姐在读博士。
    2020-09-29 09:38:00

  • 格库铁路上的“最帅运输班组”

    8月,时光正好,微风不燥,“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第二季如约而至。得知这一消息后,我跃跃欲试,认真阅读参赛信息和作品要求,希望交出一份好作品。
    2020-09-29 08:50:49

  • 方艳的幸福生活

    9月11日下午4点,在云南怒江州兰坪县通甸镇的海升现代农业产业园里,39岁的方艳正带领几十个当地妇女在半敞开的草莓大棚里为一株株草莓清理多余的叶子。
    2020-09-29 08:50:38

  • 忘不了的“坏苹果”,改不了的节俭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一呼百应,“光盘行动,文明餐桌”渐成新风,这让我想起早年间一些旧事。
    2020-09-29 08:45:55

  • 聚焦·光盘光荣|菜品也要“竞争上岗”

    最近,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南京处仪征站的食堂大厨有了危机感,如果自己做的菜品大家反响不好,这道菜很快就会被“责令下岗”,自己也会觉得没有面子。
    2020-09-29 08:45:44

  • 聚焦·光盘光荣|由“个”变“片”

    “有了馒头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饱了!”9月17日午饭时分,安徽电建一公司机械化大修厂职工秦海峰看到食堂供应的馒头片开心不已,惹得师傅们捂嘴偷笑。
    2020-09-29 08:45:34

  • 聚焦·光盘光荣|由大变小

    “大勺换小勺、面食切两半、用好边角料”,自倡导“光盘行动”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南站的职工在打饭过程中,发现食堂正悄然发生着变化。
    2020-09-29 08:45:28

  • 【聚焦·光盘光荣】由多变少

    西北油田物资供应管理中心职工餐厅的服务员小陈懵了:最近这段时间,师傅们都咋了?
    2020-09-29 08:45:15

  • 八旬旅德宁波夫妇的桑梓情

    近日,一笔总额约12.9万元人民币的定向捐款,终于打入宁波鄞州区姜山镇培本小学的账户,捐款来自目前生活在德国的一对宁波老夫妻——丈夫姚绍裘和妻子姚维莲。
    2020-09-28 08:49:07

  • 让世间最“笨拙”的爱绵延流长

    在我们960万平方公里的热土之上,从不缺乏故事,从不缺乏感动。
    2020-09-28 07:20:33

  • 班组里的民主讨论会

    9月27日,陕西靖边,陕西延长物流仓储公司会议室内,包装生产线班组员工正在对排班方式进行表决。经过充分讨论、举手表决,大家决定实行“上一天休两天”的排班方式。
    2020-09-28 07:16:51

  • 罗振宇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聚焦“长大以后”


    2020-09-27 16:14:31

  • 一个老牌“新农人”的特殊丰收年

    在湖南省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今年46岁的龙绪尚是全县第一个买现代农机、第一个流转土地、第一个跨区作业的种粮大户。9月,这位老牌“新农人”迎来了自己种田20年最特殊的一次丰收。
    2020-09-27 10:36:18

  • 援鄂医生回访武汉,路上又救了一条命!

    近日,在开往武汉的高铁上一名乘客突发疾病,紧急时刻,一名回访武汉的援鄂医生在听到寻医求助广播后站了出来,相关话题冲上热搜。
    2020-09-27 08:56:02

  • “80后”小伙闲置水湾养蟹助增收

    39岁的陆章朋是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清水铺镇后山社区村民,大山里长大的他一直想通过努力带动家乡发展。2016年,经过向几批水产养殖专家学习后,在外务工的陆章朋回到家乡,在山里的闲置水湾发展大闸蟹养殖。
    2020-09-27 07:29:18

  • 广东肇庆农业科技引领贫困户脱贫增收

    广东肇庆市怀集县诗洞镇诗洞村的贫困户吴雪莲,最近在村里找到个高薪工作。招聘吴雪莲的是怀集县诗洞镇金仓规模养殖场。今年6月,金仓养殖场正式复工复产。
    2020-09-26 13:28:24

  • 贵州遵义有对“辣”夫“椒”妻

    9月17日,在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虾子镇的一块辣椒试验地里,一男一女戴着毡帽正在为辣椒实施人工授粉,烈日当头,汗水像雨水一般从他们的脸颊流下来,再滴落在土里,两人看上去与当地农民并无二致。
    2020-09-26 11:23:02

  • 72名学生众筹帮已故老师赡养父母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多年如一日地坚持。从2016年2月开始,毕业于嘉兴平湖曹桥中学的72名学生,组建了“致青春·让爱永恒”微信群。
    2020-09-25 15:40:06

  • “博物猎人”鲜为人知的故事

    这只天牛黑褐相间,外表粗糙,两条后腿之间的壳体上有对称的黑斑。黄建斌豁然兴奋起来:“我确定没见过这种天牛。”一年之后,国际期刊确认这是天牛的一个新物种,它被命名为“黄建斌糙天牛”。
    2020-09-25 09:07:58

  • “弯湾”给“走弯路”的孩子“爱的港湾”

    在杭州图书馆的收藏展品中,有两幅特别的画作,一曰《牵手》,二曰《秋韵》,并非出自名家之手,却让很多人喜爱。
    2020-09-25 08:44:4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 热点人物

    最美职工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朋友圈中的职工话题⑨:完善大病保...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万乘齐: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 深感使命在肩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闻令而动,争上前线救治病痛的身躯;举国上下无数普通人果决逆行,用大爱愈合心灵的伤口。

  • “唱哭了”的好声音是天赋与时间的叠加

    某音乐平台上,最新一期MV周榜揭晓,排名第三的是电影《一秒钟》的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演唱者单依纯,18岁的浙江音乐学院在校生。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付凡平:自强的火种点亮美好生活

    付凡平是陕西省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8岁时,一场大火使她一夜之间失去3位亲人,自己也失去双手,后又患胃癌、丈夫意外受伤。

  • “东超兄弟”:用实干圆梦“空中成像”

    他们一个叫韩东成,一个叫范超。2015年,一同步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一个学光学,一个学等离子体物理。在学期间,创业、创新的梦想,开始在两人心中萌芽……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