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快评-人物-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 习占强:见死不救会良心不安

    2008年,他从铁轨上救了一名轻生女子;2013年,他把一对夫妇从起火的机动三轮车中抢救出来;2017年,他跳入湖中,救起一名落水青年……
    2020-10-08 13:42:37

  • 车上有8条提示 蛮有趣

    最近,杭州市民杨先生打滴滴快车,打到了一辆很特别的车:驾驶椅后背插着一溜的图书,副驾驶椅后背上则挂着司机写的“提示8条”,国旗和党旗放置在前挡风玻璃前,“很认真的一个司机,脾气特别好,他说自己是个党员。”
    2020-10-08 11:32:08

  • 老当益壮!70多位老人骑车上高山

    昨日,一支队员平均年龄超60岁的骑行队,骑车穿过211个弯,来到同安区海拔985米高的军营村,以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欢度国庆。
    2020-10-08 11:04:59

  • 南工大新生骑行1500公里来报到

    每天骑行10多个小时、10天时间跨越1500公里、沿途经过五省十市,国庆期间,南京工业大学迎来2020级新生,安全学院的刘子航独自从内蒙古赤峰骑行到南京报到。
    2020-10-08 10:10:26

  • 一甲子坚守为“粮”心

    雾蒙蒙的天空飘着如丝细雨,渭北旱塬的深秋处处透出寒意。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十里铺村30亩旱作小麦育种试验基地,国家黄淮旱地小麦试验正在这里进行。
    2020-10-08 08:27:23

  • 扎尕那村的“诗和远方”

    重峦叠嶂,碧峰如翠,蓝天如洗,一间间带有藏族风情的榻板房掩映其中,云才让的旅店就在这“仙境”中。
    2020-10-08 07:38:47

  • 让叶子变成票子的领头人

    这个国庆假期,沈蒋荣迎来了一波又一波客人,整个村庄的民宿天天爆满。
    2020-10-08 07:37:09

  • 贫困户老程国庆假期“换电”记

    天刚擦黑,村民程怀直就打开了堂屋的电灯,他迫不及待地要看一看“换电”的效果。
    2020-10-07 16:14:38

  • 热心公益事业 无愧“最美阿姨”

    今年50岁的徐广玲是静海区“与爱同行”助困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一名志愿者。
    2020-10-07 15:16:54

  • 开阔而坚韧的诗意营造

    70后诗人李林芳的诗集《听螺记》(中国青年出版社2019年10月出版)显出了她诗歌创作的一些重要变化,简而言之,她的写作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中年特征”。
    2020-10-07 11:28:07

  • 为文学打开宽阔的文化空间

    小平长期供职于文学专业报纸《文学报》,绝大多数文章都和职责有关,如访谈作家、报道文学会议和文学出版(包括期刊发表)信息,再有就是在这基础上延伸开去,就作家、批评家、出版人及广大读者关心的中外文学热点进行深度追踪,总之不出新闻报道范围。
    2020-10-07 11:27:46

  • 向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

    这个国庆假期,许多人默默坚守岗位,用责任守护万家灯火,用付出换来节日祥和。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用坚守和奉献,表达着对祖国的爱。
    2020-10-07 08:49:55

  • 高学历“夫妻档”为农村电商发展注入活力

    胡春青是金属材料专业的博士生,孟晓霞是美术专业的本科生。夫妻俩放弃了在大城市发展的机会,回到农村创业做电商,去年销售额达1000万元。
    2020-10-06 14:51:02

  • 特别的团圆: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重返武汉

    这个国庆假期,正逢中秋阖家团圆之际,不少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们,守着当时的约定,重返武汉,开启了一次特殊的团圆之旅。
    2020-10-06 09:53:22

  • 湘西深山里的“地球护卫队”

    国庆节假期游人如织,彭文政对自己的工作更感自豪。他说:“我们像是一支‘地球护卫队’,保护好它们,就能给后人留下一笔宝贵财富。”
    2020-10-05 13:15:15

  • 女孩练习杂技11年:因为喜欢不觉辛苦

    22岁的郑倩倩学习杂技已有11年时间,她从小便开始学习杂技,虽然训练很辛苦,但她觉得,只要观众认可,一切都值得。
    2020-10-05 08:06:00

  • 九景衢铁轨上的“按摩师”

    9月30日深夜,最后一班高铁送走夜归的行人,静谧的九景衢铁轨迎来“按摩师”——大型养路机械操作工。为确保国庆期间高铁列车运行安全,
    2020-10-01 15:38:32

  • 赵乃堂:29年守护英烈

    白发苍苍的赵乃堂注视着眼前熟悉的墓碑,上面刻着“王有才、王意德、赵金山……”他虽然一个字也不认识,但深深懂得
    2020-10-01 11:21:07

  • “西湖捞哥”守护西湖景区40年

    “西湖捞哥”真舍不得“捞哥”大名周翔军,自2003年调入杭州景区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后,“捞哥”的名号一直流传,成了杭州警察的一张金名片。这些年来,“捞哥”从西湖里救起150多人,为游客捞起的手机和贵重财物总价值近200万元。
    2020-10-01 09:17:24

  • 失聪青年开发APP助听障人士看见声音

    今年3月底,商业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20年度“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来自四川犍为、28岁的石城川入选。
    2020-10-01 09:14:28

  • 樱花,在抗疫前线迎风怒放

    1995年生,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抗疫期间作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驰援武汉,获评“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10-01 08:40:39

  • “我信你”,驻村七年才懂它的重量

    王萌萌,1988年生,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现任十三届全国青联副主席安徽省脱贫攻坚调查工作开始了。
    2020-10-01 08:33:45

  • 力求完美 精益求精 三位技能大师获表彰

    9月28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召开。
    2020-09-30 13:49:55

  • 五年一次 全纺劳模评选启动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评选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2020-09-30 10:42:48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 热点人物

    最美职工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朋友圈中的职工话题⑨:完善大病保...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万乘齐: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 深感使命在肩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闻令而动,争上前线救治病痛的身躯;举国上下无数普通人果决逆行,用大爱愈合心灵的伤口。

  • “唱哭了”的好声音是天赋与时间的叠加

    某音乐平台上,最新一期MV周榜揭晓,排名第三的是电影《一秒钟》的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演唱者单依纯,18岁的浙江音乐学院在校生。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付凡平:自强的火种点亮美好生活

    付凡平是陕西省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8岁时,一场大火使她一夜之间失去3位亲人,自己也失去双手,后又患胃癌、丈夫意外受伤。

  • “东超兄弟”:用实干圆梦“空中成像”

    他们一个叫韩东成,一个叫范超。2015年,一同步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一个学光学,一个学等离子体物理。在学期间,创业、创新的梦想,开始在两人心中萌芽……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