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公路发展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热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酒泉公路发展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热潮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5:07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连日来,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活动。

  该中心工会将《工会法》学习宣传贯彻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工会法》专题学习和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和核心要义,中心两级工会以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向全体职工发放《工会法》学习读本、开展线上听音频读原文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开展《工会法》培训,对《工会法》修改的背景、修改思路、主要修改内容进行了讲解,把学习宣传《工会法》向基层和一线职工延伸。积极探索挖掘职工书屋、职工之家等阵地的法治宣传作用,推动《工会法》进工区、进站班,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报、网、微、端、屏”和网络平台账号,构建新媒体融合的学习宣传格局,同时利用“五一”国际劳动节、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中心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蒲永燕 李廷涛)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