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积极推进新业态行业集体合同签订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积极推进新业态行业集体合同签订

来源:中工网
2022-03-04 18:48

  中工网讯 3月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总工会保障部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走进该区极兔速运、饿了么藁城区运营部等公司,参与指导快递、外卖等新业态行业签订集体合同,极兔速运、饿了么外卖企业方和职工方代表参加了签订仪式。

  签订集体合同,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规范新业态劳动用工、提升新业态就业人员权益维护的有力措施,同时,也是切实保障劳动关系双方的合法权益,让职工在共享发展红利的同时实现与企业共建的重要手段。

  藁城区快递行业、外卖行业集体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快递、外卖等新业态从业人员的劳动权益被正式纳入制度化管理,实现了全区新业态行业集体协商建制的零突破,这对更好地维护职工和企业双方的权益,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全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孙少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