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淮南市总工会举办网约车司机集中扫码入会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淮南市总工会举办网约车司机集中扫码入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8 13:22

  中工网讯 12月6日,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和市交通运输局在万顺叫车淮南分公司举办淮南网约车司机集中扫码入会活动。全市100多名网约车司机现场扫码加入工会组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代萍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淮南市总工会现场指导网约车司机扫码入会。工作人员为网约车司机讲解了网上入会操作流程,现场办理了网上入会手续,送上了入会大礼包,并为他们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

  网约车司机李多宏说:“我非常开心加入工会这个大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重视,我们以后干活更有劲了,也更安心了!”

  代萍表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开展集中扫码入会活动,目的是引导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下一步,我们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深入一线面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大力实施建会入会行动,引领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何蓝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