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成安县总工会开展慰问防疫一线职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成安县总工会开展慰问防疫一线职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07 20:55

  中工网讯 据邯郸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常态化送温暖和帮扶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常态化送温暖和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好总工会的职能职责作用,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总工会开展了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等群体的慰问活动。

  成安县总工会先后到县医院、中医院进行了亲切慰问,给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去方便面、面包等各类慰问物资。

  同时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三类群体,县总工会也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茶叶、毛巾等各类生活物资,并向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致以诚挚慰问。同时对临时性困难的职工也进行了救助。

  该县总工会在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手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