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精微 抒广大!全国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取精微 抒广大!全国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1-11-16 20:26

  摄影,不只是在用相机拍照,它是记录在快门按下的那一刻,情感、力量和历史定格在一瞬间,而这一瞬间成为永恒。

  是记“疫”,也是记忆。

  它是发现留意生活的细节,找到日常中的美好,用光影和色调捕捉让人心动的刹那。

  你的“灵机一动”,我的“快乐源泉”。

  它是分享,与生命中重要的人分享故事和看世界的角度,用视觉语言把爱传至下一代。

  无声画面,表达无限感动,这些照片都来自这项活动——

  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职工网友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摄影作品近8000幅,经过广泛征集、初审筛选、展播展映及网络投票、组织评选等阶段,共评选出正能量摄影优秀作品80幅;其中最佳摄影作品30幅,最佳人气作品10幅,优秀摄影作品40幅。

  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最佳摄影作品

  最佳人气作品

  优秀摄影作品

  更多精彩照片即将呈现!现在开启从三维世界,到二维画面的“降维感动”。

  每一张照片都是情感和故事的“标本”,正能量在其中喷涌流淌。每一次光影都在见证,新时代新征程上工人阶级主力军砥砺奋进再出发的昂扬姿态。

  让我们用好每一次光影,记录劳动者的故事,发现劳动之美,分享劳动者的正能量。

  (据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