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讲党史】石凤武:国防战略的调整(有声朗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石凤武:国防战略的调整(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7:23

  本期讲述人:石凤武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国防和军队建设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

  人民解放军各军兵种认真贯彻科技强军、质量强军方针,加快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发展,在航空、航天、船舶、兵器、军用电子、工程物理等方面取得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成果,在微电子、信息、传感、通信技术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特别是包括潜射导弹、机动战略导弹研制等在内的一批尖端武器的突破,为我军武器装备的现代化建设莫定了新的重要技术基础。

  石凤武,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教师。20余载,他秉承一颗匠心,凭借其精湛技艺和不懈努力,从一名普通技校生逐渐成长为我国数控加工领域知名专家型技能人才。在机械加工领域、育人岗位积极求索、不断奉献,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石凤武曾获全国技术能手、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