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举办新业态就业群体集中入会启动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亳州举办新业态就业群体集中入会启动仪式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7-22 14:35

  原标题:安徽亳州举办新业态就业群体集中入会启动仪式

  亳州晚报讯 7月21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总工会举办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就业群体集中入会启动仪式,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出席仪式。

  根据全国总工会工作部署,安徽省、江苏省被确定为全国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省份,省总工会确定亳州市作为安徽省5个试点城市之一。

  启动仪式上,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新业态就业群体代表现场扫码入会,阮怀楼、邓真晓为代表们颁发工会会员证。

  阮怀楼指出,工会工作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必须把工作的触角向新领域新群体延伸,要整合资源力量,扩大有效覆盖,探索适应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车司机、送餐员等不同职业人群的入会方式,积极推行网上申请入会,通过单独进会、联合进会、行业进会、区域进会等多种形式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强司机之家、工会服务驿站等服务阵地建设,树立职工需求导向,针对各群体特点和诉求不同,为新业态群体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记者 张珍 实习生 王金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