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发布《电子劳动合同订立指引》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人社部发布《电子劳动合同订立指引》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1:11

  中工网讯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消息,为指导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依法规范订立电子劳动合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等法律法规,组织编写了《电子劳动合同订立指引》,并于近日印发。

  据了解,《电子劳动合同订立指引》明确了电子劳动合同的订立、调取、储存和应用规范,确保电子劳动合同的真实、完整、准确、不能篡改。有订立电子劳动合同意愿的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可参照《电子劳动合同订立指引》协商一致订立电子劳动合同。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