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打砸醒酒室 嚣张发泄代价大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醉后打砸醒酒室 嚣张发泄代价大

来源:检察日报
2021-06-29 14:04

  原标题:醉后打砸醒酒室 嚣张发泄代价大 

  醉酒后在小区内大吵大闹被居民报警投诉,处警人员带其至医院后,他脚踹辅警,并将醒酒室内器械损毁。5月26日,浙江省海宁市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2020年7月5日凌晨,海宁公安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醉酒后在小区内大吵大闹,影响居民休息。警方立即前往现场处理,发现一名男子烂醉如泥,趴在地上骂骂咧咧。因男子醉酒严重,且当场无法核实其身份,警方便呼叫120将其带往医院醒酒。后确认该男子是张某。

  到达医院急诊大厅后,张某一直在座位上大吵大闹,还不断起身骚扰过路病患。为防止张某做出过激行为,辅警上前控制,没想到张某一脚踹向辅警并不断谩骂挑衅。见张某无法控制,处警人员立即呼叫增援将其送至醒酒室。

  在处警人员的看管下,护士将张某约束在醒酒床上。半个小时后,张某醒来,不断叫骂看管人员并要求上厕所。从厕所回来,失去约束的张某便“发了狂”,躺在醒酒床上将床两边护栏踹断,起身后又将醒酒床床垫全部扔在地上,抡起室内木凳将墙上照明感应器砸毁,并用醒酒床床架不断撞击室内墙面。发泄一通后,张某又要求上厕所,在厕所内将便池挡板踹倒。回醒酒室的路上,他又将边侧诊室门牌打下损坏,后辖区警员到达现场将其带走。

  经医院检查,被殴打的辅警四肢及胸腹部软组织挫伤,被张某毁损的财物价值3000多元。(苏雪)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