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座SUV:第四代汉兰达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七座SUV:第四代汉兰达上市

来源:江西日报
2021-07-27 14:17

  原标题:大七座SUV:第四代汉兰达上市

  近日,广汽丰田TNGA豪华大型SUV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正式上市。作为豪华大七座SUV,汉兰达已走过21年历程,全球销量达445万辆。

  本次全新升级的第四代汉兰达油电混合车型,拉开了广汽丰田电动化的新序幕,新车推出2.5L双擎两驱和四驱共6大配置版本。新车四驱版本车型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

  基于TNGA架构彻底换代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身尺寸全面升级,与上一代相比,车长增加75mm,轴距增加60mm,长宽高达4965mm/1930mm/1750mm,轴距2850mm,成为该品牌TNGA家族首款豪华大型SUV。(东 来 文/图)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