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揽境领衔 12款新车周末齐亮相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汽-大众揽境领衔 12款新车周末齐亮相

来源:厦门日报
2021-06-29 14:03

  原标题:一汽-大众揽境领衔 12款新车周末齐亮相  

  今年以来,汽车市场销量持续回暖,各大品牌也不断加快新车入市的节奏。就在昨日闭幕的2021海西汽博会上,十二款新车集中亮相,引发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新车都是各品牌的主销产品。它们的焕新登场,将为下半年车市销量的提振,注入新的活力。

6月24日,一汽-大众揽境在西安永宁门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

  一汽-大众揽境

  大众集团最大SUV

  售价:29.99万-39.99万元

  6月24日,一汽-大众揽境在西安正式上市。在隔日开幕的海西汽博会现场,其当仁不让地成为车展最耀眼的“明星”车型。

  据介绍,揽境是大众汽车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其车长达到5152mm,轴距2980mm,尺寸比奥迪Q7、宝马X5都要大。不仅如此,揽境的尺寸优势不仅在前排,二排、三排的腿部及头部空间设计同样充裕,二排净值空间达1775mm。

  揽境全系可选6座和7座两种版本。值得推荐的是豪华舒适的6座车型。其第二排座椅除配备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加热等功能外,还内置3D按摩气袋,可实现3种模式和3种强度的气动按摩功能。头部配备的航空睡眠头枕,支持高度调节及头枕侧向角度调节,打造出高端商务舱体验。

  而7座车型的特点在于座椅组合可灵活变化。通过第二、三排座椅的随需放倒,即可获得进深超过2米的“纯平”平面,并扩展出高达2451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

  BMW iX

  宝马电动车的旗舰之作

  售价:下半年上市

  继上海车展首秀之后,作为宝马集团创新和科技旗舰、BMW i品牌的最新产品,创新BMW iX在厦门迎来了其国内的第二次亮相。

  创新BMW iX融合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展示出宝马集团在未来豪华出行领域的实践。宝马中国培训学院资深培训师介绍,iX的车身架构中混合使用高强度钢,实现智能轻量化车身,动力方面则搭载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及强劲双电机。此外,全景可调光天幕以及悬浮式中控台不仅加强了质感,配备沉浸式4D专业音响系统,还营造出未来座舱感。据悉,iX将于下半年上市,有可能成为传统燃油车企应战新势力造车的最大“破局者”。

  奥迪Q5L

  运动与稳重兼具

  售价:39.68万-48.7万元

  Q5L提供两款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分别为运动感十足的S line动感版,以及设计更加稳重、商务的致雅版。其中,S line动感版的前脸呈更为激进的蜂窝状,匹配全新20寸奥迪Sport轮毂,极富个性化和时尚感;致雅版则更倾向于商务,前脸为直瀑式镀铬饰条填充,新增轻量化门槛饰条,凸显稳重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93mm、1667mm,轴距达到2908mm,拥有同级最佳的前后排横向空间。

  广汽传祺GS4 Plus

  2.0T发动机“黑科技”满满

  预售价:13.5万-14.6万元

  大尺寸中网+犀利大灯造型,使新车更具战斗感。内饰方面也与时俱进,采用一体式中控台、液晶大屏等设计元素,科技感与时尚感兼具。

  新车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换挡时间仅需0.2秒,此外发动机还拥有多重“黑科技”加码,同级别中表现亮眼。

  广汽传祺影豹

  同级最快轿跑车

  预售价:9.88万-12.88万元

  影豹是广汽传祺推出的全新车系,是同价位内少有的轿跑车,其全系搭载1.5T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6.95秒,同级领先。

  目前影豹已全面开启预售,在预售阶段推出了“先试后买”政策,线上一次性支付99元,享受优先提车权、2次免费基础保养以及EMPOW WATCH智能手表等多重福利。

  上汽大众ID.6X

  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中大型SUV

  售价:23.9888万-33.5888万元

  ID.6X是上汽大众ID系列推出的首款纯电动中大型SUV,提供6座和7座版本可选。设计上,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电动汽车设计语言,长达2965mm的轴距使其拥有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

  智能化是ID.6X的一大亮点。新车配备了包括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技术在内的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以及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等功能,让驾乘更加轻松惬意。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436km、510km及588km三个版本。

  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

  5座或7座可选

  售价:22.99万-30.99万元

  昂科威Plus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座位布局,是昂科威家族中最大的SUV车型。

  设计上,新车延续了别克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圆润的美式格调展示出高级、优雅的感觉。而多边形前进气格栅,飞翼式贯穿镀铬装饰条则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动力同样看点十足,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动力强劲的同时,综合油耗低至7.4L/100km。

  吉利星瑞时空版

  限量版车型,性价比十足

  售价:13.27万-15.27万元

  新车新增苍穹灰外观涂装,并在前格栅、大灯、外后视镜、后尾灯以及尾部字标等细节处采用黑色装饰,使整车更具运动感。

  内饰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座椅、门板、车顶等处均覆盖了大面积的意大利进口麂皮材料。并且还在座椅、中控、门板等各处增加了极光绿缝线装饰,与外观相互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星瑞时空版相比此前推出的星瑞最低配车型仅贵出不到2万元,性价比十足。

  捷豹XFL

  内饰全新设计

  售价:39.98万-49.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相比老款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空调出风口改为视觉效果更宽的贯穿式出风口设计,辅以木纹装饰板和皮革包裹,豪华感十足。智能网联方面同样全面焕新,全新悬浮式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功能丰富,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此外,全新的水晶换挡杆替代了老款车型的旋钮式换挡设计,使新车更具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提供低(200马力)、中(250马力)、高(300马力)3种动力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瑞虎8 Plus

  6座版乘坐体验更豪华

  售价:14.59万-15.29万元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采用独立的2+2+2大六座空间布局。其第二排换装独立座椅,并留下中央通道方便第三排用户进出,配合4722mm、1860mm、1745mm超大车身尺寸,为乘客带来“陆地飞行舱”般的乘坐体验。

  此外,第三排座椅设计微微后倾,令腿部空间舒展宽裕。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沃德双十佳”发动机,并享受终身质保。

  比亚迪唐DM-i

  动力强劲 油耗低

  售价:18.98万-21.68万元(补贴后)

  作为DM-i系列的旗舰产品,其搭载了由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发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亏电油耗为5.5L/100km。热效率高达40%的1.5T发动机能够提供102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1N·m的最大扭矩。

  而电动机的总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输出为316N·m,动力参数媲美传统2.0T燃油动力。

  宋Plus DM-i

  油耗超低

  售价:14.68万-16.98万元(补贴后)

  宋Plus DM-i为比亚迪“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整车设计风格相比燃油版车型在细节部分做出区别,如格栅造型向汉DM看齐,点阵式设计精致大气,两侧的大灯组锐利昂扬,点亮后绽放蓝光,表明新能源身份。

  此外,得益于DM-i超级混动技术,新车拥有最低4.4升/100km的超低油耗、1200公里的超长续航、7.9秒破百的颠覆性“标杆”数据。(文/厦门日报汽车组)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