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夯实年轻化品牌路线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代MG6 PR

不断夯实年轻化品牌路线

来源:解放日报
2021-06-20 08:20

  原标题:第三代MG6 PR(引题)

  不断夯实年轻化品牌路线(主题)

  上周,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会在上海举行。新车在第三代MG 6的基础上进一步延续和发展了名爵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的运动风格路线,不断夯实年轻化品牌路线。

  从现场实车来看,新车采用全新前脸设计,搭配明亮的“气泡橙”,视觉上更动感。车身采用四门轿跑的形式,搭载掀背尾门,配以超宽体姿态的曲面,将跑车的动感气质与家轿的实用价值相结合,表达中国市场独特的“能跑、能坐、能秀”的运动家轿文化。解析会现场,还邀请到中国原创机甲设计师分享中国原创机甲设计。MG6 PRO也同样带有机甲风格,新车不仅使用了机甲风格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同时下方还带有明显矩阵形的前灯组,上下两相配合将车头的机甲风格尽显无疑。

  进入车内,新车在配色上采用拼色设计,以灰黑色为主,黄橙色为辅,官方将之命名为“灰黄世代”色彩主题。这套内饰配色方案既与外观样式有所统一,也有明显的区别。新车针对方向盘缝线、中控T字区饰板、座椅缝线等多处细节,都进行了处理,使其在整体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布局方面,新车则依旧采用了MG家族式的设计,加入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运动式座椅的靠枕部分进行了特殊的处理,使用了灰白色配色,进一步增加车内的色彩丰富度,也更加强了车内的档次感,彰显了新车在设计上的大幅升级。 (延吉)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