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批唐EV发往挪威 开启欧洲首发市场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比亚迪首批唐EV发往挪威 开启欧洲首发市场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6-09 09:05

  原标题:比亚迪首批唐EV发往挪威 开启欧洲首发市场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8日20时讯 6月7日,比亚迪首批100台唐EV在上海港集结,正式起航发运挪威,预计在8月份交付当地首批客户。作为首个达成百万辆新能源车下线的中国品牌,此次发运标志着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业务正式布局欧洲市场,挪威成为比亚迪进军欧洲纯电动乘用车市场的首站。作为欧洲首发市场,比亚迪将在2021年内累计向挪威发运1500台唐EV,这是比亚迪在海外市场迈出的里程碑式步伐。

首批100台唐EV即将发运 比亚迪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比亚迪乘用车出海欧洲的首发车型, 2021版全新一代唐EV将安全、技术、设计等各方面的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在配置上针对挪威当地法规和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挪威版唐EV在当地终端售价为59.99万克朗。

比亚迪唐EV正在有序上船 比亚迪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2021款唐EV搭载行业领先的刀片电池,完美通过了动力电池安全领域最严酷的针刺测试,重新定义了全球动力电池安全新高度,为用户彻底解决新能源汽车安全的痛点,将“自燃”一词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里彻底抹掉。此外,由刀片电池“护身”的唐EV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兼顾长寿命及续航实力,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支持30分钟快充;智能电四驱系统动力强劲,操控性能极佳,百公里加速仅4.6秒;搭载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外观和内饰方面,2021款唐EV外观传承了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由国际大师米开勒领衔,将中国传统融入世界潮流,打造S级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座舱,车内七座布局解决了家庭出行对空间的诉求,实现了传统的“东方智慧”与符合现代欧洲审美的“西方美学”完美融合,重新定义新中式豪华。

2021款挪威版唐EV  比亚迪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比亚迪为挪威市场量身打造了这款高安全的电动车,以挪威为起点,我们将引入更多适合当地消费者的纯电动车产品,继续肩负‘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不断向上、向前、向新而行。”(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