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拉需求 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开幕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促消费,拉需求 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开幕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1-05-27 08:30

  原标题:促消费,拉需求 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开幕

  当前我国正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提振城市经济、促进内循环,北京市明确提出,要在2035年率先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激活消费、促进经济增长,五一前夕,商务部联合北京市政府共同启动“2021北京消费季”,聚焦汽车、家电、家居等大宗商品消费,餐饮、文化娱乐等新兴消费热点,将发放百亿消费券,并陆续推出千余项促消费活动,全面推动消费提质升级。

  北汽集团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致力于以高质量供给拉动城市消费需求,倡导市民低碳环保出行,促进首都经济发展,助力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在“2021北京消费季”火热开展之际,北汽集团响应政府号召,旗下北京汽车将于5月26日至8月31日期间举办“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通过营造便捷且实惠的购车环境,激活市民购车热情。

  本届购车节包括“京”喜福袋、“京”质产品、“京”彩生活三大板块,以让利于民的实惠、多元可靠的产品和丰富多彩的休闲体验,让北京人轻松开上北京地产车,鼓励首都市民畅快享受精彩车生活。

  “京喜福袋”,是北京汽车专为在京消费者发放的“真·三好”系列超值福利:

  EU5 PLUS抢订政策:1、政策好:新车抢订价12.99-14.99万元,交1000元订金抵10000元、0首付/0月供/0利息、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2、品质好:三电终身质保、3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3、服务好:一对一VIP尊享服务 、免费赠送充电桩、24小时免费救援、免费上门保养。

  EU5北京特供版抢订政策(限量300台)。1、政策好:特惠价9.49万元、两年免费开(赠送4000度私人充电桩电量)、贷款购车2年免息、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2、品质好:三电终身质保、3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3、服务好:终身免保养(限首任车主且非营运车辆)、免费赠送充电桩、24小时免费救援。

  “京质产品”,为了满足市民多元化购车需求,北汽自主将携旗下油电两大板块明星车型参与购车节,包括“智能舒适纯电家轿”北京EU5 PLUS、“纯粹致美空间SUV”北京X7、“全域专业操控官”BJ40等,以全产品阵容,丰富市民出行选择。

  “京彩生活”,购车节期间,北京汽车将跨界联合北冰洋,推出“京汽十足”系列四款定制口味汽水盲盒,打造北冰洋主题定制涂装车身,为市民带来充满京城特色的冰爽夏季体验;此外,联合城市美食节和大众点评,启动北京首个“京味十足”撸串儿节,市民凭新能源指标进店,不仅可获网红餐厅与美食节的消费券,还有机会获得北京汽车的免费接驳服务。

  5月26日-8月31日,参加“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抢超值福袋,开“真·三好”北京EU5 PLUS,喝北京汽车X北冰洋定制款汽水,到网红餐厅撸串儿,这个夏季,和北京汽车一起,嗨享首都“京”彩车生活。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