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突击队”为“豫”奋战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年突击队”为“豫”奋战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1:09

  7月20日,河南郑州遭遇罕见暴雨,中建二局装饰北方分公司郑州地铁项目启动防汛应急响应措施,及时应对极端天气。7月23日,项目党员、青年员工响应号召,组织成立“青年突击队”,展开地铁内淤泥障碍等清理工作。

  23日早上8点,“青年突击队”19名队员准时开始清理工作。全员两班倒日夜不休,全力清理暴雨泥沙冲刷后的地铁站内现场,进行站内路面清淤、垃圾清理、检查机械设备、检查安全措施以及交通疏导等工作,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城市的交通枢纽。

  截至目前,共历时60多小时,“青年突击队”顺利完成郑州地铁站内的抽水任务。“青年突击队”始终将恢复城市交通的正常运转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发挥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奋战在抗灾救援第一线。(文/ 刘东雪 吕芳 摄/ 刘登辉)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