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办到员工心坎,清凉送到装置现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实事办到员工心坎,清凉送到装置现场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5:52

  “西瓜来了,出来接西瓜喽。”7月22日,随着一声吆喝,抚顺石化洗化厂生产分厂的工艺员王刚和胡海峰从办公室里跑出来,同其他同事一道,将80个西瓜从车上一个个地搬地分厂。

西瓜发放现场

  “工会想得真周到,真是及时雨!”生产分厂党支部书记林树田合不拢嘴。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景武表示,“近期抚顺地区持续高温达34度以上,岗位工人不畏高温和酷暑,在现场挥汗如雨保生产,我们工会必须服务到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洗化厂工会下发调研问卷并下到车间和班组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及生产生活困难,对合理诉求都千方百计及时解决。

职工开心地吃西瓜

  送清凉是该厂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内容。这次是由厂领导带队,将西瓜送到全厂各基层车间、基层班组,让一线职工感觉到组织的关怀,激发大家工作积极性。(王秋)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