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4号线既有线段电源电缆敷设完成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昌地铁4号线既有线段电源电缆敷设完成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0 08:44

  原标题:南昌地铁4号线既有线段电源电缆敷设完成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静 通讯员周莉莎) 前不久,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南昌地铁4号线既有线段电源电缆敷设完成,这也是该线的重要节点 ,为确保全线电通节点创造了前提条件。据悉,南昌地铁4号线预计今年底通车试运行。

  据了解,此段电源电缆敷设是项目头号重难点工程,施工周期短、协调难度大、夜间请点作业、径路情况复杂、安全压力大。尤其是既有丁公路北站全部在站厅层吊顶上部敷设,作业空间、时间有限,施工难度极大。在既有线施工期间,该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多次协调地铁集团项目公司、运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现场研讨,制定最优的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安全可控。据悉,南昌地铁4号线全长39.6公里,共设立29座车站,其建成后将与既有的1、2、3号线实现“四联”,有效提高南昌轨道交通事业的升级和优化。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