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青年联谊会浪漫开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搭建幸福平台 推进“甜蜜事业”

单身青年联谊会浪漫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1:01

  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许家安 胡珊珞 邓昆伦

  由中铁十六局集团工会主办的2021年“顺心顺意.缘来有你”青年联谊会,日前在北京顺义浪漫开幕。92名一线员工从五湖四海相约首都,共赴一场夏日里的浪漫之约。

  唯美的背景,绚烂的灯光,轻柔的音乐,经过精心的布置,联谊会现场格外温馨浪漫。深情的朗诵、曼妙的舞姿、唯美的歌声,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气氛,拉近着彼此心与心的距离。以歌传情,爱情接力,幸福牵手,现场众多有趣的互动游戏,让欢歌笑语此起彼伏。“我喜欢善良温存的女孩,希望在这儿能够遇到她。”初次相见,青年员工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勇敢说出自己的故事和心愿。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青年员工来到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展游船观光和骑行活动。湖水波光潋滟,湖畔杨柳青青,大家乘坐小船,漫游在湖水之中,清风拂面,鸟语花香,欢声笑语,歌声悠扬。当天下午,大家来到园区内的冰世界,“冰壶大作战”、“冰上拔河赛”、“冰上赛龙舟”等众多娱乐项目,让活动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大家来到中铁十六局集团展览馆参观,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细心讲解,认真学习企业发展历史,感受企业发展蜕变,不忘过去,启航未来。随后,大家赶赴位于顺义区龙湾屯镇的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开展现场红色教育,在学习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

  告白大会前,一公司总部员工胡珊珞走上舞台,现场讲述了她与爱人常文国的工地爱情故事《跨越千山来爱你》。讲述结束后,爱人常文国神秘现身,上台献花,现场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海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联谊会最为精彩的告白大会在期待中火热开场,电气化公司员工马龙与工作人员“提前预约”,率先登场告白,正式拉开告白大会的精彩序幕。情意绵绵的书信,幽默风趣的话语,让现场氛围急剧升温,掌声极为热烈。他的诚意和执着,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让大家似乎看到了“爱情最初的样子”。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持续不断。

  “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来自一公司的罗宏建,在登台真情诉说后,来到心动女生面前,献上一首精心准备的的打油诗,幽默风趣的话语,在成功俘获女生芳心的同时,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联谊会志愿者“捷足先登”,成功牵手心动女生,生动诠释“近水楼台先得月”。

  此次告白大会,有19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宜柱介绍,从2016年至今,该集团已经连续6年举办青年联谊会,持续为单身青年搭鹊桥、牵红线,让“甜蜜事业”幸福延绵。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党委把举办未婚青年联谊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首批重点项目,搭建幸福平台,推进“甜蜜事业”,体现了企业对青年婚恋需求的关心关注,用心用情,集团公司工会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